20181103
和二狗宜家採購存放
晚上去吃飯
因為收了8元餐具費
和飯店老闆要爭執
揚言要舉報
我也不知道我從一個
在人群年前講話都會臉紅的女生
變成了一個為了幾塊錢也想爭執的潑婦
二狗拉走我說算啦
我不依不饒
在飯店門口放下「狠話」
「我今天一定要打舉辦電話」
二狗笑著說不就幾塊錢嘛
我說:你覺得我是為了那幾塊錢麼
我他媽覺得受到了不平等待遇
我咬著牙撥打了電話
二狗旁邊冷眼冷語:不會有人接的
他說對了!
我頓時像洩了氣的皮球
可是,我想這個社會公平些
二狗認為我之所以有此舉動
完全是因為我今天心情不佳所致
是麼?我不想承認!
我感覺自己從前逆來順受
有天幡然醒悟掙扎反抗
從前越是得不到什麼
現在越愈發報復性想得到
今天情緒莫名失控
哭了好幾碴
我就是覺得很難過
不哭就會瘋了
就是這種自己想也想不通的感受

评论

© 阿讖的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