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4
今天狗子休息開始跑外賣了
晚上下班騎著小電驢接我
我看到他脖子一圈曬紅了
有點揪心
晚上一起吃過晚飯把我送回家
他說今天的指標沒達成
要繼續送外賣
八點多的時候一個人在家睡著了
醒來心跳急促心神不寧
打開手機問狗子在哪裡
狗子說好像迷路了
「回來的時候可不可以買點水果 小番茄就好」
一個小時後
我聽到開門聲
把被子蒙住裝睡
「手機沒電了」
沉默⋯⋯
「起來了,我知道妳沒睡」
還是沉默⋯⋯
「妳不熱啊,還蒙頭睡」
被子動了動,沉默⋯⋯
狗子過來掀起我的被子
一抖一抖的在路
二狗給我擦了下眼淚
「去把小番茄洗了吧,晚上賺的錢剛好都買水果了」
屁顛屁顛去洗水果
心裡五味雜陳

评论

© 阿讖的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