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已經無比清醒地意識到
那個噩夢源於「我會讓你不得好死」
這句話所帶給我的不好情緒
要比夢裏的恐懼和絕望
多,的多!
夢境:
二十多個人不知為何聚在一起
有我熟悉的面孔
也有陌生人
夜幕降臨的時候
就有一個人接受洗禮
然後被洗禮的人就會昏沉入睡
深夜等大家都散去
那個受洗禮的人就會被慘無人道地分屍
當天晚上那個人托夢給我
告訴我真相
「教主」(或是其他什麼稱呼)
其實是一個披著人皮的惡魔
以殺人為樂趣
我被驚醒
偷窺到了那個托夢給我的人
正在垂死掙扎
第二天是我一個親人「接受洗禮」
在洗頭髮的時候ta在掙脫
未果
一會工夫就昏昏睡下
就在大家休息的空檔
我把事情的真相告訴了其中的某些人
有些人嘲笑我不虔誠
有些人是「教主」的手下
還有些無知的人出賣了我
還有一個「教主」手下的人
因為我道出了真相
用剪刀把我的手剪的血肉模糊
於是第三天我「接受洗禮」
深夜我感到無比無助和絕望
因為知道自己即將面對殘忍的方式死去
遠比無知地死去痛苦的多
⋯⋯
這,大概就是不得好死吧
那個「教主」是誰我已經無從知曉了
或許,就是幸福假象製造者吧

评论

© 阿讖的讖 | Powered by LOFTER